close

285  

非常謝謝嵐漾幫伊妮絲做出這個塗鴉 XDDD  真的好喜歡 

伊妮絲頂著這個塗鴉也好可愛好俏皮喔~~~ 但這張怎麼像學校的小太妹

 

 

去嵐漾家下載

 

 

312

316

(嵐漾...別太期待...因為只出現半邊臉)

決定要先來曝光一下伊妮絲的忠犬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太想讓殿生跟伊妮絲在一起了啦!!!!!  

殿生這個角色CL已經塑造的很完美了 我不用再花心思去想這個角色的個性 而且如果是殿生的話...後續故事很容易接下去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不想改變原來的設定 畢竟當初找這位忠犬也花了我很多心思跟心血 

所以打算曝光一半 免得我的心被殿生拉過去!!! 

 

或許有可能會來個殿生路線吧...(故事大綱都想好了,不拍感覺有點可惜)

 

292

(後面少一句...誰知道他會不會得病回來)      

我說...這樣在背後默默說殿生的壞話好嗎XD 而且你已經掐進伊妮絲的腰裡了

 

294 

296 

 

317

 

307

Screenshot-308

伊妮絲你的表情可以在幸災樂禍一點

 

 

 

 

 另外,還有一件事....

 313 

是的~雖然換新存檔完了 但還是遇到一些小BUG!!! 

有沒有辦法可以指定某個NPC為僕人的啊...  如果沒辦法指定的話 我又要重拍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302

是的...那該死的BUG 讓我的計畫全打亂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