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126

125

124

 

-------------------------------------------------------------------------------------------------------------------------------------------

題目:巧克力

最近尬戲尬很兇的殿生 XD   指導學員中(?? ) 

巧克力Play

 

看到這個題目早就想好這個畫面  當時苦於沒有適合的模特兒 原本還想用NPC

還好有殿生 一次到味非常下流的表情  果然是殿生 真的非常感謝CL   

傳奇加油吧殿生   女王還等你把賺的錢全數給她呢

 

105

111

109   

110   

 

------------------------------------------------------------------------------------------------------------------------------

題目:惡作劇

改了一下惡作劇的主題  回CL的留言突然閃過這畫面

雖然說是惡作劇 但比較像是霸凌  雖然不清楚 但是書上有寫字喔

惡作劇過頭會變成霸凌 並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用只是惡作劇這句話反駁 

 

自殺專線. 0800-788-995. 請幫幫、救救我

  

28  

42

49

47    

 

----------------------------------------------------------------------

題目:南瓜

這照片的由來是因為我問我姊姊說到南瓜會想到什麼

她說會想到灰姑娘

當下就決定讓伊妮絲來拍這一組照片 後來覺得只有幾張照片太無聊

想說來跟大家說說一直沒更新傳奇的原因與之後可能的變化  

因為圖太多 短篇就移到這一篇囉  

 

26  

29  

30  

    [Take it my dear,and you 'll feel better]

28  

37  

39  

 ---------------------------------------------------------------------------------------------------------------------------------

出國度假回來  發現好多新坑XDDDDDDD

10月傳奇題目已經堆了好多  囧

還有動作盒啊什麼的都還沒做好  慢慢趕出來

6號的題目:毒藥 

意思就是...不是在聖誕節出來的聖誕老公公不要接近他喔

比較深層的一面是  每顆藥丸都有一個意思 例如:驕傲、忌妒、憎恨、貪婪  

但是這些東西卻由小孩子的夢想,聖誕老公公來發送給他們

其實這可以跟七宗罪合併(好啦 其實是我七宗最想不出來畫面) 

 

 

 

 

5

3

4

2

1       

 

--------------------------------------------------------------------------------------------------------------------------------------

題目: 瘋狂科學家

所謂科學家都有點瘋狂變態

原本的畫面是某位科學家的女兒死了他去墓園挖屍體想把自己的女兒復活回來

後來看影集看到科學家為了科學去收集流浪漢 因為沒有家人就算死了也沒有人會找他們 將他們作為人體實驗

比起瘋子,正常人卻做出瘋子會做的事情,更讓我覺得更可怕 

 

4

10月是我還滿喜歡的月份  雖然我很怕鬼 但我超愛萬聖節的~~~

大概是小時候參加美語補習班一到萬聖節都有好多糖果吃吧

這傳奇是在小司的部落格看到的  10月相簿集挑戰  

 

感覺很好玩 順便練習拍攝角度跟擺物品 但我不會每一天都拍 只會挑幾個比較喜歡的主題來拍

10/1 主題:邪惡 

 9

 6  

7  

 

8    

 

偷懶只P了最後一張的祭品 請想像祭品被挖了眼珠流血淚 

沒辦法要趕著12點前PO出來

說到邪惡 大概是我暗黑3打太多了吧 看到邪惡就馬上想到邪惡教徒

快速找完物件 馬上進遊戲裡拍 發現魔法陣的顏色太鮮紅了把血跡都蓋過去  

終於趕上 12點前囉~ 這傳奇真有趣XD 謝謝小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